晴時多雲

中職》從球員一路到管理職 沈鈺傑有規劃協助悍將

2021/01/05 14:46

沈鈺傑升任球隊副領隊。(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從11年球員生涯陸續轉戰球探、教練,新的一年對沈鈺傑來說挑戰又更大,今天富邦悍將宣布沈鈺傑升任球隊副領隊,未來將協助富邦悍將整體規劃。沈鈺傑說,今年球季第一步就是先幫助球隊二軍教練團更完善,接下來也找到嘉義市立球場當新的春訓基地。

沈鈺傑說,去年下半季起,領隊蔡承儒就逐漸讓他也一起參與規劃球隊事務,選秀會後,球團和他也對投手郭俊麟就有所討論,最終選進郭俊麟。之後,針對球隊的長遠規劃開始一同交換想法。沈鈺傑說:「強隊的打造需要規劃跟時間,今年補強大致告一段落,春訓則是借重教練們的專業,而球員才是球隊的主角。」

沈鈺傑說的補強重要一環,就是二軍教練團。今年他們補進陳瑞振(二軍首席教練)、鍾承祐(二軍打擊教練),且找來前洋投布魯斯任二軍投手教練。

至於春訓基地,悍將從原本的高雄燕巢搬到嘉義市立球場。沈鈺傑說,新的球隊基地,設備能夠一次到位,未來教練們若再有提出需求,球團會再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