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軍教練團補強 沈鈺傑特別提到陳瑞振

2021/01/05 14:52

沈鈺傑升任球隊副領隊。(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沈鈺傑升任副領隊,在此之前,他在去年下半季就以球隊發展部主管身分協助球團。沈鈺傑說,今年季前補強的第一步,就是讓二軍教練團更完善,幫助球員養成。

今年富邦悍將二軍教練團,補進陳瑞振擔任二軍首席教練、原本樂天桃猿二軍教練鍾承祐,則被延攬擔任二軍打擊教練,且找來前洋投布魯斯任二軍投手教練。

沈鈺傑特別提到陳瑞振,他說:「想幫振仔教練說些話,外界可能都會想到他一些過去。但在我之前當球探實際看到基層,他是很有耐心、真正會為球員想的教練,我想我們二軍需要這種教練。」

陳瑞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至於找來鍾承祐擔任打擊教練,沈鈺傑則說:「鍾承祐球員時代就是穩定的打者,打擊有自己一套方式,他在二軍能夠和球員一起成長,打擊教練位置很適合他。」

沈鈺傑升職,富邦悍將球探部門則也預計補進新血。沈鈺傑透露,除了目前兩位球探,球隊也預計再找一位球探,該人選目前還在國外、是台灣人,疫情趨緩過後應該就會回來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