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用哈登跟暴龍換西亞卡姆 美記推測火箭交易報價

2021/01/06 06:54

有記者認為火箭想用哈登換西亞卡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休季期間高喊「賣我」,還列出多支心儀下家,雖然他目前仍留在火箭,但傳他去意仍決,仍希望能離開休士頓,而先前傳出火箭曾和暴龍討論過關於哈登的交易,有記者就認為火箭應該是想用哈登換來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

《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先前在節目上指出,火箭向心儀哈登球隊之一的暴龍提出的可能交易方案,應該是想用哈登向他們換來主力前鋒西亞卡姆、今年次輪選進的新秀弗林(Malachi Flynn),以及未來的多個首輪選秀權。

「我很確定會是西亞卡姆……」談起火箭可能對暴龍提出的報價時,Windhors說道,「然後我不確定,但我猜他們還會想要弗林,以及未來的多個首輪選秀權,可能是受保護的,也可能是沒受保護的。」

「西亞卡姆還是非常有價值,因為他能打很多個位置,能防守,他最近雖然有點不對勁,但我想等他恢復狀態,他在攻守兩端都能發揮出色,」Windhors補充道,「更何況他還簽了長約,如果一名球員與球隊的未來讓你擔心,你通常是不會想要換他過來的。我認為火箭會想要他,不過恐怕還會再加上一大堆其他資產,所以他們才無法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