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拿肥約遭前輩歐尼爾毒舌調侃 爵士中鋒回應了!

2021/01/05 19:06

爵士中鋒戈貝爾。(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長人戈貝爾(Rudy Gobert)休季期間以5年2.05億美元(約59億台幣)續留爵士,雖然不是拿下頂薪,但也締造聯盟史上中鋒最肥合約,不過名人堂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卻調侃他「拿11分就有2億合約」,而今戈貝爾受訪時也作出回應。

爵士隊休季期間留住戈貝爾,跟他簽下5年大約,第5年還有球員選項,這也是聯盟史上5年約第3大金額,僅次「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與老東家公鹿簽下的2.28億美元(約64.8億台幣) ;以及巫師後衛魏斯布魯克2017年與雷霆完成的2.07億美元(約58.8億台幣)。

歐尼爾在接受博客節目《All Things Covered》訪問,聊到戈貝爾的5年肥約時,嘲諷他場均只拿11分就可拿2億美元合約,簡直能激勵所有想打NBA的孩子,而這位傳奇中鋒光是上節目講還不夠,日前又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傳1張自己暴扣戈貝爾合成圖,還寫下「如果我跟他對位,3節就可以拿45分、16籃板,外加10次罰球不中,他大概就是只能得11分、4籃板,還六犯畢業。」

而對於歐尼爾的毒舌調侃,戈貝爾倒是風度翩翩地表示「我們(他和歐尼爾)之間沒有任何矛盾,那些批評我、質疑我的人,只是突顯他們到底有多少風度。我很開心能擁有一個能戰勝不可能的好兄弟,而我也將繼續挑戰這些不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