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布瑞得分破本季新高 射籃還送對手飛吻(影音)

2021/01/05 18:04

歐布瑞。(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休季,勇士找來前太陽前鋒歐布瑞(Kelly Oubre Jr.)來彌補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空缺,不料這為新同學開季後卻出現三分球30投2中的不理想表現。但歐布瑞今對國王打破低潮,攻下本季新高分外,還在投進三分球後向對手獻出飛吻。

今日勇士137:106勝國王拿下二連勝,歐布瑞在本場也繳出本季新高18分、3籃板、2助攻成績,另外三分球6投4中,而此戰他在投進第三顆三分球後,開心的做出慶助動作。

在影片中可見柯瑞(StephenCurry)在禁區將球傳給站在三分線外的歐布瑞,而歐布瑞在跳起投進為慶祝自己投進第三顆三分球,送給國王休息區一個飛吻。

在今日對陣到國王前,歐布瑞在開季前3場繳出三分球17投0中,甚至寫下NBA史上最差紀錄,好不容易上月30日對陣活塞三分球才開張,而截至上戰對陣拓荒者,歐布瑞的三分球30投僅2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