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安可今年能否「二刀流」? 餅總九個字回應

2021/01/05 17:40

林安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昨天起先由投手群展開第一階段訓練,不少球迷好奇仍有意「二刀流」的林安可是否加入集訓,對此「餅總」林岳平今天表示林安可並未參加投手訓練,並坦言他「今年不在投手規劃內」。

獅隊昨起在台南球場展開第一階段訓練,由於投手調整較慢,先讓投手群集訓到8日,然後全隊在9日進行體檢,10日再加入野手群、展開全隊訓練。由於去年春訓林安可先跟著投手群調整,直到熱身賽觀察他的投球表現後,教練團才決議先讓他以專職打者的身份出賽。

結果「打者安可」在第一個完整球季確實表現不俗,以32發全壘打和99分打點拿下全壘打王和打點王,且還抱回最佳九人外野手獎,並獲選去年新人王。在「打」出這麼完美的球季後,餅總被問及今年是否將讓林安可再嘗試二刀流,他則明確表示:「今年不在投手規劃內。」

餅總對於林安可的期待很高,認為他既然有這麼好的打擊實力,若能繼續在台灣累積兩、三年實力,且都保持穩定,未來一定有機會往旅外方向發展。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