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布瑞得分創新高 勇士主帥六字評他今日表現

2021/01/05 20:03

歐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勇士以137:106大勝國王,陣中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飆進30分,是勇士贏球的最大功臣,而開季以來表現一直不佳的歐布瑞(Kelly Oubre Jr.)此役三分球6投4中,進帳18分成為勇士得分次高的球員,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賽後訪問時也以七字評論,歐布瑞找回手感「只是時間問題。」

今年球季才加盟勇士的歐布瑞,開季以來手感冰冷,截至上戰對上拓荒者,三分球30投僅2中,但是他在今天對陣國王的比賽當中手感回溫,三分球6投4中拿下18分,勇士主帥柯爾賽後接受《ESPN》記者Nick Friedell訪問時,針對歐布瑞的表現說道:「我從未懷疑過歐布瑞外線出手的能力,只是時間問題,一旦與團隊磨合成功,他就會穩定下來。」

勇士主帥柯爾的回應顯示他對歐布瑞的信任,而例行賽還有很多場比賽,也為勇士提供許多調整的機會。《Clutch Points》記者 Virgil Villanueva 則認為,勇士的球迷不必驚慌,歐布瑞只需要足夠的時間來適應新團隊,他相信等球季邁入中段,勇士就能回到最佳的比賽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