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目標季中復出 談陳冠宇也回台坦言驚訝

2021/01/05 18:03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天投捕先報到,今天持續在新莊主場練球。悍將去年選進的旅日投手郭俊麟,還在韌帶手術後復健階段,目標今年季中能夠復出。

談到復健期間的艱辛,郭俊麟透露,現效力樂天桃猿的投手後輩張明翔,由於動了相同的手術,和他在同個地方復健,曾向他請教復健過程。郭俊麟說:「我有跟明翔說,接下來只會越來越辛苦。我自己是感受到過程很累、很辛苦,但有所突破之後感覺還不錯。」

郭俊麟透露,昨天總教練洪一中特別向他了解復健狀況,叮嚀他不要太急,目前則是傳接球投1天就休息1至2天,慢慢開始活動。

去年底,也旅日的投手陳冠宇宣布將回台灣發展。郭俊麟和陳冠宇私下頗有交情,他說:「看到消息第一時間就有聯絡冠宇。」郭俊麟說,陳冠宇畢竟有家庭、且考量疫情,也許會有更不同考量。悍將今年選秀手握狀元籤,而陳冠宇是目前相對備受看好的狀元人選,郭俊麟笑說,兩人上回同隊是2017年經典賽,若有機會再同隊,自然令人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