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NCAA球隊戴口罩上場打球 竟然還帶走勝利

2021/01/05 19:36

NCAA賽場上出現了特別的一幕,波士頓大學規定球員上場比賽時也得配戴口罩。(圖片擷取自Youtube/PSC Highligh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災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不過隨疫情稍緩,近期也逐步解封一些體育活動,但NCAA賽場上出現了特別的一幕,有一支球隊竟規定球員上場比賽時也得配戴口罩。

隨然戴上口罩比賽,波士頓大學終場還是將勝利帶走。(圖片擷取自Youtube/PSC Highlights)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擔心球員染上肺炎,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嚴格規定球員必須配戴口罩,並且不只侷限在場邊,甚至連上場比賽都得配戴。美國時間1月4號時是他們本賽季的第一場比賽,對上聖十字學院(Holy Cross),波士頓的隊員全場都戴著口罩比賽。

不過NCAA聯盟並沒有嚴格規定上場比賽的球員必須戴口罩,所以聖十字的球員們在這場比賽當中是沒有戴口罩的。而儘管戴上口罩作戰,波士頓的球員終場還是83比76勝出該場賽事,奪得賽季的首勝。

美國時間1月5日時,這兩支隊伍將再度進行比賽,不過這次比賽場地將移到波士頓大學的主場,因此,兩支隊伍屆時都將戴上口罩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