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轉隊未成、好友又去別隊 驚爆梅西想看心理醫生

2021/01/06 06:56

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讓足球巨星梅西心情相當低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職業運動員一旦成為全世界知名度超高的體壇巨星,他們的收入和奢華的生活都會令人相當羨慕,然而在他們們看似光鮮亮麗的背後,也可能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壓力與苦衷,阿根廷國腳、巴薩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就在受訪時透露,他其實非常需要求助心理醫生。

梅西近年因和巴薩高層發生爭執,因此在日前拋出欲離隊的震撼彈,引來全球足壇關注,只是他合約在2021年才到期,因此若要轉隊恐怕將和巴薩對簿公堂,甚至也得付出7億歐元的違約金,而在他父親和巴薩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碰面後,梅西決定續留,但他坦言,會續留巴薩是不想和球隊撕破臉。

而先前鬧出轉隊風波,加上好友蘇亞雷斯(Luis Suarez)也轉會去義甲尤文圖斯,梅西遭遇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讓這位足球巨星情緒低落,近日受訪時梅西就表示,他覺得自己應該要去看心理醫生,但卻始終踏不出這一步。

「我知道我必須要去看心理醫生了,但我卻從來沒去過。為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對我來說要踏出這一步真的很難,但我知道其實是需要走出去的,」梅西說道,「我是一個喜歡把所有事情都藏在心裡的人,不喜歡透露自己內心想法,老婆安東尼娜(Antonella Roccuzzo)其實已經要求我去看心理醫生非常多次了,但我從來沒有踏出這一步。」

而其實巴薩裡就有一位名叫普伊格(Imma Puig)的心理醫生,這位在巴薩待了15年的女醫生過去曾幫助中場大師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克服心理問題,在她的輔導下也讓伊涅斯塔恢復過往的積極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