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趕2月後第3階段上陣?中媒:扛北京首鋼第4外援

2021/01/05 19:57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9月林書豪揮別中國CBA,力求爭取重返NBA舞台再度圓夢,但歷經波折迄今未能如願,據中媒爆料,這位美籍台裔控衛將在CBA第2階段結束後,也就是2月初回到北京首鋼,也成為本季首支註冊4名外援的球隊,如無意外,他應可趕在下半季第3階段披掛上陣。

今日中國籃球記者賈磊指出:「林書豪有意願在CBA第2階段後,回到北京首鋼。」第2階段將於2月3日結束,首鋼目前已有漢彌爾頓(Justin Hamilton)、吉普森(Jonathan Gibson),以及麥克雷(Jordan McRae)共3名外援,現年32歲的林書豪若順利回鍋,洋將將達聯盟上限的4人滿額。本季例行賽分4階段進行,預計至5月中旬,再展開季後賽及總決賽。

上季首鋼在林書豪帶領下,繳出32勝14負的第4名佳績,季後賽也殺入4強才止步,而他CBA處女秀場均22.4分、5.6籃板、5.6助攻;反觀本季少了林書豪,首鋼深陷低潮,目前10勝14負,19隊中屈居第14席,仍處落後集團苦苦掙扎,下半季能否奮起,甚至力拚季後賽,備受各界矚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