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左腳趾骨折! 馬刺後衛回歸一場又受傷

2021/01/05 22:39

D.懷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後衛D.懷特(Derrick White)上季就因為左腳趾脫臼接受手術,球隊一直讓他休養至這個球季對陣湖人的比賽才復出,才剛回歸的D.懷特就在首場比賽當中再次報病號,目前馬刺官方尚未確定他下一次能出賽的日期。

D.懷特本季首秀上場23分鐘,馬刺官方表示受傷的原因是和湖人的比賽中,第二節3分33秒的時候跌倒所造成,才剛傷癒復出的D.懷特,又要被迫繼續缺賽,馬刺官方表示這次懷特是遭遇新傷,與上季受傷的部位沒有太大的關係,而診斷過後確定懷特是左二趾近端指骨骨折。

D.懷特上季出賽68場,繳出平均11.3分、3.5次助攻、3.3顆籃板,馬刺於去年12月以4年7300萬美元的延長約,續留這位26歲的後衛,接下來馬刺球團還得評估D.懷特的復原狀況,才能確定他歸隊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