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改配卡雷茨可娃 阿布達比女雙頭號種子出擊

2021/01/06 06:58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WTA本季首場職業巡迴賽,本週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開打,高居女雙世界球后的謝淑薇,暫時改與捷克名將卡雷茨可娃(Barbora Krejcikova)搭檔,兩人期待以戰養戰,激盪出全新火花。

這項中東室外硬地賽事屬職業500等級,元月4日剛過生日的壽星謝淑薇,此行捷克最佳拍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並未參戰,適巧卡雷茨可娃的同胞老戰友西尼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也沒同行,因此兩人相隔3年再度攜手合拍,並榮膺女雙頭號種子,32籤首輪輪空,「台捷聯軍」直接晉級16強,坐等對手人馬出線。 

今年網壇首場大滿貫的澳洲公開賽,已因疫情順延至2月8日墨爾本公園登場,小薇新年首站將在阿布達比單、雙打同步暖身,64籤單打強碰2019年法網亞軍的捷克第8種子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