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季爆發打出生涯年 葛洛斯曼獲老虎2年2.8億約

2021/01/06 07:31

葛洛斯曼獲得老虎2年1000萬美元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去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的前運動家隊外野手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將與老虎隊簽下一張2年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的合約,當中還有激勵獎金。

葛洛斯曼是在2008年的選秀會上被海盜隊以第6輪選進的球員,他在大聯盟生涯一共打了726場比賽,於雙城隊初登場,後續待過太空人與運動家隊,生涯打擊率為2成52,攻擊指數0.730,防守方面則相當普通,他的DRS(比該位置的平均球員守下幾分)僅有-19。

葛洛斯曼在去年的縮水球季中打出生涯次佳的126wRC+,敲出3年來新高的8發全壘打,並跑出8次盜壘,在51場出賽中寫下生涯新高的1.3WAR(綜合貢獻值)。

葛洛斯曼生涯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左外野,但老虎陣中已經有史都華(Christin Stewart)坐鎮,但他在上季與右外野手Daz Cameron的表現都不佳,因此老虎才選擇將葛洛斯曼給簽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