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王牌大聯盟夢碎? 名記者爆料揭原因

2021/01/06 07:54

菅野智之有可能回到日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日籍強投菅野智之本季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而他的議約期限即將在台灣時間1月8日上午6點截止,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爆料,菅野智之可能不會與大聯盟球隊簽約。

帕桑透露,菅野智之不與大聯盟簽約的可能性越來越有可能成真,若菅野智之沒有簽約的話,他將回到母隊巨人,先前《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巨人開給了他一張含有3個逃脫條款的4年合約,讓他能夠在回到日本後可以再度挑戰大聯盟。

報導指出,菅野智之若回日本得要承擔受傷或表現下滑的風險,但如果他能再度繳出優異的成績,對他挑戰大聯盟還是利多。根據帕桑報導指出,對他有興趣的球隊如巨人、紅襪、天使與藍鳥,都沒有開出菅野智之想要的價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