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戴資穎力拚新年首冠 原定首輪對手退賽不打

2021/01/06 07:47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Yonex泰國公開賽於12日點燃戰火,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首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22的地主女將金達蓬,但她日前在訓練時不慎受傷,忍痛宣布退出Yonex泰國公開賽和豐田泰國公開賽。

Yonex泰國公開賽是今年BWF首站,戴資穎該賽事被分在籤表上半部,首輪原本要對上地主女將金達蓬,但對手在4日的訓練中受了傷,在開戰前夕選擇退賽,而她將會缺席在泰國所舉辦的3項賽事,而她的空缺將會由替補選手遞補。

戴資穎繼今年3月的全英公開賽奪冠之後,闊別9個月再度回到國際賽場,若是順利闖過頭關的話,8強戰有望遇到加拿大女將李文珊,4強則是有機會與印度一姐辛度碰頭,安洗瑩、依瑟儂和瑪琳都在籤表下半部,晉級到冠軍戰才有可能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