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簽老將捕手附額外效果?老搭檔:可幫勸說鮑爾入隊

2021/01/06 08:43

卡沙里有意幫忙巨人延攬鮑爾入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2歲捕手卡沙里(Curt Casali)日前與舊金山巨人隊簽下合約,然而他的到來不只是帶給巨人戰力上的升級,似乎還有附帶「勸說效果」,今日他透露自己可以幫忙延攬自由市場上的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入隊。

卡沙里日前與巨人簽下1年總值150萬美元(約台幣4253萬)合約,新球季將前往舊金山成為波西(Buster Posey)的替補捕手。而自由市場大熱門鮑爾仍未決定下家,卡沙里表示如果球隊有需要的話,自己可以嘗試說服這名2020年國聯賽揚獎強投一起來到舊金山。

據《The Athletic》記者報導, 卡沙里說:「我很常和他講話。我想要他成為巨人軍的一分子嗎?是的,當然!如果我被指示要去爭取他,我會的。」

卡沙里和鮑爾兩人是好友,而上季在紅人隊卡沙里也和鮑爾搭檔蹲捕了不少場次。先前《MLB Network》記者曾耳聞巨人有興趣追求鮑爾,並預測將會與巨人簽下一份長達5年、價值1.5億美元(約42億台幣)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