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慘!「玻璃」後衛受傷將缺陣 騎士後場快空了

2021/01/06 08:43

艾克森右腿拉傷,預計將缺席1到2個月。(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後衛艾克森(Dante Exum)在5日因左腿受傷退場,今美媒透露,他將缺席1到2個月,也讓原本就已經很緊繃的騎士後場戰力受到嚴重打擊。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艾克森被診斷出的反而不是昨日受傷的左腿,而是右小腿拉傷,因此將進入傷病名單當中。

艾克森在最近幾個賽季的上場時間都不多,他雖然在2014-15賽季82場全勤出賽,但隔年就僅剩下66場,從2017-18賽季開始,分別只出賽14、42、35場,原因就是他的玻璃體質,根據《FOX Sports》整理,這幾年艾克森分別遭受過臀部、腳踝、膝蓋、肩膀、腿筋以及昨日的小腿拉傷等傷勢。

艾克森本季出賽6場有3場先發,場均19.3分鐘能拿下3.8分、2.8籃板、2.2助攻的表現,是騎士陣中倚賴的戰力,如今他將因傷缺席,對開季打出4勝3敗好成績的騎士來說是個相當糟糕的壞消息。

後場方面,今年表現優異的葛蘭德(Darius Garland)昨日因肩膀傷勢缺陣,二年級生K.波特(Kevin Porter)在休賽季惹上許多麻煩至今沒有出賽,若這兩人與艾克森短時間都無法出賽,那麼本季爆發的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將得扛起更多出賽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