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偷來暗去! 波丹諾維奇談國王交易案風波:感到背叛

2021/01/06 10:19

波丹諾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後衛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在本季開打前經歷一場公鹿和國王先簽後換的交易案風波,雖然最後破局,但如今他仍對國王的作法耿耿於懷,更直指信任被破壞並感受到背叛。

開季前國王與公鹿達成先簽後換協議,要將波丹諾維奇送往公鹿,後來這項交易在波丹諾維奇的拒絕下告吹,並與老鷹簽下4年合約。然而國王公鹿不僅因為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前就接觸涉及違規,另外沒有告知也令波丹諾維奇告感到火大。

波丹諾維奇今日向《The Athletic》說:「當新聞出來的時候,我們就像是說了『他X搞甚麼鬼?』我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他表示深感背叛,因為國王制服組甚至告訴自己在球隊的長期計劃中。

波丹諾維奇繼續說:「當有人打破信任度的時候,當有人這麼做時,從那刻起你就不再相信他們了,你懂嗎?我認為有點不公平,因為我沒有收到任何來自國王的電話或是甚麼的,而那時新聞報出來的時候,是我家鄉時間凌晨2點鐘。」

波丹諾維奇回憶道當時起床後電話收到「啊,你被交易到密爾瓦基了。」的信息,他疑惑心想:「我是受限制自由球員,我要怎麼被交易?」

聯盟也針對這起交易風波做出調查,最後判定為過早接觸並沒收公鹿在2022年的第二輪選秀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