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勇士要回來了! 柯瑞:我們走在正確方向上

2021/01/06 10:54

勇士近期拿下2連勝,賽季4勝3敗已回到西部8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在開季表現不佳,但在柯瑞(Stephen Curry)對拓荒者狂砍62分,下場再擊敗國王取得2連勝後,這位2屆MVP認為球隊已經走在正確的方向上。

柯瑞在昨日拿下30分9籃板8助攻,率隊大勝國王後向記者說道:「感覺我們正在往正確的方向前進,而且我們在一場又一場的比賽表現一致性,來確立我們真正的狀態。」

季前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曾表示,他希望球隊能夠成為聯盟防守前10的球隊,但目前勇士隊每場比賽平均會讓對手得到121.1分,這在聯盟排名第29名。

柯瑞對此表示,這是整個團隊的目標,也不能只有自己展現決心才能做到,他表示自己與其他隊友必須做好自己的工作,讓D.格林(Draymond Green)能更展現他的努力以及籃球智商。「Draymond會填補很大的空缺,他能夠在防守端帶領我們,屆時我們會看起來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