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紫金雙星繳雙十合飆52分 湖人險勝灰熊奪客場4連勝

2021/01/06 11:46

詹姆斯決勝時刻接管戰局。(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再戰灰熊,紫金雙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雙雙繳出雙十表現,聯手飆破52分,率領湖人終場以94:92逆轉險勝灰熊,近期拉出一波客場4連勝。

衛冕軍湖人在首節開局打出一波10:3的攻勢,但灰熊簡恩(Gorgui Dieng)單節獨拿9分,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和簡恩先後投進三分球取得超前,首節反以24:19領先,湖人靠著A.戴維斯緊咬比數,半場攻下12分,反觀詹姆斯次節一球未進,只拿下5分,湖人上半場以45:49四分落後。

A.戴維斯。(美聯社)

詹姆斯易籃後逐漸找回手感,第三節一人就灌進11分,助隊要回領先,儘管灰熊攻守兩端一度陷入當機,但靠著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在第三節後段連拿4分,他在前三節攻下13分,灰熊仍取得68:67的一分領先。

兩隊在末節戰況膠著,湖人雙星在決勝時刻挺身而出,在最後4分多鐘合力攻得11分,詹姆斯在1分03秒投進關鍵後仰跳投,更在防守端做出貢獻,賞給克拉克(Brandon Clarke)一記麻辣鍋,灰熊急拉尾盤連拿7分,讓湖人嚇出一身冷汗,所幸終場仍以94:92險勝,收下對戰2連勝。

詹姆斯繳出26分、11籃板和7助攻,A.戴維斯也有26分,另外貢獻10籃板、4助攻、抄截和阻攻各3個,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則有12分、6助攻。

灰熊方面,瓦倫丘納斯繳出13分、11籃板雙十成績,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投進3分三分球挹注13分,簡恩替補貢獻13分、4籃板和2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