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將軍備競賽 平均月薪逾3萬美元

2021/01/06 11:32

索沙、歐尼爾、霸林爵、飛利士、田澤純一。(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宣布簽下育成洋投優瑪,也是新球季悍將所簽下的第6名洋投,目前各隊洋將戰力布局大致底定,5支球隊總計找來24名洋將,橫跨8國籍,這一批「助拳人」不乏月薪5萬美元者,只有少數月薪不到2萬美元,平均月薪粗估3萬美元出頭;換句話說,中職5隊每個月總計至少要花2000萬台幣在洋將身上。

悍將6洋將包括優瑪、索沙、納恩斯(以上3人為多明尼加籍)、羅力(美國籍)、邦威(墨西哥籍)、傑斯(尼加拉瓜籍)。

中信兄弟4洋將為德保拉、加百利(以上2人為多明尼加籍)、萊福力(美國籍)、歐尼爾(古巴籍)。

樂天桃猿5洋將皆為美國籍,中文譯名也很特別,他們是霸林爵、威克神、歐飛登、猛快、豪勁。

統一獅留任台灣大賽三大功臣洋投泰迪、猛威爾(以上2人為美國籍)、布雷克(加拿大籍),昨宣布網羅2013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成員飛利士(委內瑞拉籍)。

新軍味全龍有5洋將,其中赫雷拉(多明尼加籍)為洋砲,另有4洋投伍鐸、布里漢、甘格農(以上3人為美國籍)、田澤純一(日本籍)。

中職洋將規定為每隊可註冊4人、一軍登錄3人、同時上場2人;味全可註冊5人、一軍登錄4人、同時上場3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