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蔡崇信買籃網還貴? 美媒爆新球隊加盟金高達25億美元

2021/01/06 14:16

NBA有意再擴增2支新球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重創運動產業,連NBA也不例外,所以萌生擴編球隊的想法,盼能紓困聯盟經濟,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爆料,聯盟有意再增加2支球隊,西雅圖和拉斯維加斯是潛在對象,加盟權利金可能高達25億美元。

NBA上次擴增球隊要追溯到2002年,在夏洛特成立了聯盟第30支球隊山貓隊(紐奧良黃蜂前身),當時球隊繳納的加盟費用為3億美元,而蔡崇信在2019年以總計23.3億美元買下籃網,成為NBA球隊最高的交易金額。

而灰狼去年在探詢出售的可能性,但價碼受到疫情影響,粗估落在13億至15億美元,據《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指出,聯盟有意擴增2支新球隊,加盟權利金設在25億美元,藉此彌補因疫情而損失的營收。

超音速隊在2008年離開的西雅圖是外界認為最有可能增加球隊的地方,另外拉斯維也是擴增球隊的強力後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