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賣我」現曙光! 美媒曝:熱火已提高交易籌碼

2021/01/06 17:07

熱火傳已經提出新報價給火箭,希望能換來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出現曙光了!哈登心儀下家之一的邁阿密熱火,一直對「大鬍子」很有興趣,先前因火箭漫天要價,導致交易破局,不過今有美媒透露,邁阿密大軍已經提高報價籌碼,希望這次能打動火箭。

在哈登開始對外放話賣我時,包含七六人、熱火、金塊等隊都對他非常感興趣,其中最有誠意的就是熱火隊,不過由於火箭不只想要他們去年發揮出色的兩位新秀赫爾羅(Tyler Herro)和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還要求幾位重要輪替球員,以及額外的選秀權,索價過高讓交易破局。

不過近日《邁阿密先驅報》記者傑克森(Barry Jackson)透露,熱火在最新的報價中提高了籌碼,「有消息來源透露,熱火對於送出幾位年輕球員和一個2025年首輪選秀權持開放的態度。還有,他們也願意提供伊古達拉(Andre Ingoudala)、歐利尼克(Kelly Olynyk)來平衡所需的薪資,讓交易能更順利達成。」

上季得到巴特勒(Jimmy Butler)後,熱火成為季後賽大黑馬,下剋上殺進總冠軍賽,還在卓吉奇(Goran Dragic)受傷的情況下,與陣容完備的湖人鏖戰6場,不過為了今年攻頂,他們仍想追求下一個超級巨星的加入。不過本季在面臨休息不足、一哥巴特勒又因傷缺陣得嚴苛考驗,熱火開季迄今拿下3勝3敗,若他們想換來哈登,恐怕得打散上季的衝冠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