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河成根本沒說教士今年會奪冠」韓媒糾正球隊翻譯錯誤

2021/01/06 16:36

金河成。(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強打金河成休賽季以4年2800萬美元合約加盟教士,今在記者會上大發豪語表示,教士今年會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不過稍早南韓記者指出,教士隊翻譯在翻譯過程中出現瑕疵,金河成的原話並不是如此。

金河成與教士簽約後便返回南韓,目前正在進行14天居家隔離,今透過視訊會議舉行加盟記者會,會中除提到將以國聯新人王為目標外,不少美國媒體紛紛報導,金河成透過翻譯表示,會加盟教士,是因為這支隊伍今年會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自己想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在金河成的豪語引發話題之際,《韓聯社》記者Jeeho Yoo也在推特發文表示,當時以韓文發言的金河成其實從未說教士「會拿下今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他的原話是,「我守哪個位置都沒關係,我知道教士是一支能夠奪下冠軍的隊伍,這也是我選擇加盟的原因。」

Jeeho Yoo隨後指出,該位翻譯在翻譯過程中基本上沒什麼問題,有時會加一些金河成沒有說過的詞,不過大部分都無傷大雅,但當金河成真的沒說「今年會拿下冠軍」這句話,誤譯後就會像現在成為媒體的標題,「他的個性很謹慎,這句話不像他的個性會說的話,在訪談中一定要對用字相當小心,現在大家都會記得他是說今年教士會拿冠軍的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