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育民工家晉24強平隊史 北科爆冷出局

2021/01/06 16:59

育民工家連贏南英商工和北科附工,確定晉級24強,追平隊史紀錄。(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第一場意外輸給美和高中,育民工家總教練周森毅對子弟兵下達「必勝令」,要求連贏南英商工和北科附工,結果今天以1:0險勝北科附工,如願收到2連勝,也確定通往晉級之路。

周森毅笑說,子弟兵愛挑戰高難度,如今晉級:「真是大意失荊州,荊州又失而復得。」

育民工家6局上先攻破城池,2人出局後范凱舜選到保送上壘,下一棒羅允序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接著捕手牽制失誤,送育民工家跑回最關鍵的一分。「對方有失誤,我們是靠投手和守備,孩子們也有頂住壓力,很棒。」

設定必勝的卻輸,原本預估恐難獲勝的比賽卻贏下來,連周森毅自己都說出乎意料,「畢竟北科附工是兩敗,我們比他們更沒壓力,而且贏的話他們就篤定淘汰,今天這種低比分的比賽,我覺得球員的鬥志跟求勝心都做得很好。」

去年打進12強的北科附工第一階段就爆冷出局,總教練林建男賽後直言,場上表現全都不到位,還說重話表示球員自律上出現問題,被私下行為所影響,「球員還是要自律,到哪個層級都一樣,品德教育在北科附工每天都在做,包含教練都是以身作則給孩子們看,他們怎麼做就是自律了。」

北科附工先發投手詹閔守先發7局無責失,依舊無緣助球隊續命。(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