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球迷揚言射殺詹姆斯 球場維安拉警報

2021/01/06 18:17

湖人球星詹姆斯收到死亡威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上週剛度過36歲生日,近日卻遭受死亡威脅,人身安危急拉警報。

一名稱作「Witness.Kevin.Durant」的Instagram使用者發文宣稱,他將在2月18日星期四夾帶槍枝,造訪當天湖人與籃網的賽事,並於暫停時間射殺詹姆斯,文末還附上槍枝圖片,明示他將用這把槍對詹姆斯用刑。這名球迷不但大膽公開死亡威脅,甚至直接標註詹姆斯的帳號。

不久這篇貼文便被瘋狂轉貼,有網友發現該用戶曾留言表示,希望以詹姆斯和女兒祖莉(Zhuri James)的性命,換回墜機驟逝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其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

面對排山倒海的網軍撻伐,該帳戶隨即發文道歉,強調一切只是玩笑,他明白有些玩笑不能亂開,也很後悔當時沒有三思而後言。他也再度標記、並向詹姆斯致歉,表示他雖然不喜歡詹姆斯,但每個球員都應受到尊重。

詹姆斯本人及湖人球團尚未對此事發表回應,似乎沒有認真看待這則恐嚇貼文,目前聯盟例行賽也沒有開放民眾入場觀戰,但不少球迷仍呼籲球隊及聯盟正視此事,加強球場維安,以保護球員生命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