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陶晶瑩再為愛女越級風波致歉!高中體總修正報名系統

2021/01/06 18:21

陶晶瑩、李李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藝人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的14歲女兒荳荳熱愛籃球,卻遭爆料國中生越級打高中HBL乙組賽事,被檢舉資格不符退場後,驚傳李李仁向對方教練怒比中指大罵,對此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回應,陶晶瑩已親自來電致歉,高中體總也將亡羊補牢,修正報名系統避免憾事重演。

朱彩鳳表示,對手賽前就已發現荳荳資格不符,因此她並未上場,依規定比賽不受影響,「孩子未成年,算是無辜,但身為教練,不會不懂報名規則,應該要負起最大責任。」她進一步解釋,依HBL競賽規則,賽事若有球員資格不符,對方賽前檢舉,比賽就不受影響;如果資格不符球員上場出賽,對方得在賽後半小時內提出申訴,大會確認後才沒收比賽,萬一逾時才檢舉,比賽結果大會仍將採認。

朱彩鳳坦承,事情發生後,證明目前報名系統確實仍有疏漏,無法揪出資格不符球員,這部分高中體總深感遺憾,將請工程師重新修改程式,補強改善相關作業系統。至於李李仁情緒失控的意外狀況,朱彩鳳也緩頰:「這對夫妻已親自致電總會道歉,我想他和陶子都是支持孩子追夢的熱心家長,知錯能改大家應該要原諒,把焦點拉回到努力訓練、比賽的孩子們身上,畢竟籃球競爭才是重點。」

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資料照,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