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住院近2個月 道奇傳奇教頭新年返家

2021/01/06 19:03

拉索達平安出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名人堂教頭拉索達(Tommy Lasorda)去年11月中健康傳出警訊,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接受治療,歷時將近2個月總算在今天返家。

拉索達11月中入住南加州橘郡醫院的加護病房,數週後轉往復元中心,直到今日,道奇球團才總算發布聲明,宣布93歲的拉索達平安出院,並已返家休養,這是他新年後首度重回溫暖家中。

至今道奇球團仍未透露其住院起因,但不少人推測和他長期的心臟問題脫離不了關係。拉索達於1996年退休前夕首度心臟病發,相隔10多年,又在2012年選秀之夜經歷輕微心臟病,爾後他多次進出醫院都與心臟問題有關。近來他年事已高,不少人都相當擔憂他的健康狀況。

拉索達1949起以投手身份進入道奇體系,並於1976至1996年間擔任球隊的總教練,拿下逾千場勝利,率隊2度勇奪世界大賽冠軍,退役隔年便風光入選名人堂。卸下戰袍後,拉索達持續為球隊奉獻,近年仍擔任球隊顧問,至今為道奇球團服務已超過70個年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