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領隊蔡承儒一通電話 「台灣噴射機」重生奪MVP

2021/01/06 21:22

張宗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噴射機」富邦勇士張宗憲擺脫「麻」煩,重新起飛,獲選為P. LEAGUE+(PLG聯盟)12月份最有價值球員,也是史上首個月MVP,意義非凡,未來還將登上信義區NEO19大螢幕。

今年7月張宗憲因攜帶大麻電子煙遭逮捕,最終被夢想家開除,讓他陷入無球可打的窘境,他也曾在IG上發文坦承錯誤,且做好可能提前退休的準備。

直到勇士領隊蔡承儒主動電話聯繫,才讓他有重生的機會,回到球場的首戰,他就狂轟34分,率隊取勝,報答勇士球團的恩情。

看到張宗憲改過自新,表現亮眼,還奪下月MVP,蔡承儒表示,「替張宗憲感到開心,他能獲獎是實至名歸。張宗憲是一位非常認真、自我要求很高的球員,對比賽也是完全的投入,現在又更有領袖成熟的氣質,對團隊的幫助很大。期待今年他能帶領球隊拿下總冠軍。」

張宗憲12月平均轟下23.5分、三分球命中率57%,2項數據都居本土球員之冠,也幫助勇士在12月拿下2勝0敗,獨居首位,目前已經寫下開季4連勝。

在月MVP票選中,張宗憲獲得112分,大幅領先聯盟首位大三元球員、領航猿里德的67分,無懸念當選。

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