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那年他投出名人堂等級表現」官網挖出王建民超狂數據

2021/01/07 06:53

王建民2006年榮獲塞揚票選第二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日前撰文列舉每隊在某一年表現特別精彩的非名人堂球星,其中洋基隊上榜的是台灣好手王建民。

官網記者Will Leitch提到,這些上榜的選手不會進入古柏鎮,但那一年的風采足以讓該隊的球迷永生難忘。在洋基隊的部分,Leitch挑了2006年投出宰制級表現的王建民。

文中提到,王建民可能永遠都不會是最受歡迎的洋基球員,但2006球季不僅拿下19勝、且綜合貢獻值(WAR)6.0更冠居全隊,該季只被敲12轟,是所有符合規定局數的投手中最低的數字。

Leitch也提到,棒球的風貌在這幾年有很大的改變,當年王建民218局只送出76次三振,顯示就算沒有K功還是能夠繳出上述表現,而2019年洋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坎利(Tommy Kahnle)以及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這三名後援投手的三振數都比當年擔任先發的王建民還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