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新賽季台將搶頭香!謝淑薇今下午阿布達比女單出擊

2021/01/07 06:56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WTA本季首場職業巡迴賽,本週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開打,我國一姊謝淑薇女單首戰,預計台灣時間今下午3點半登場,強碰2019年法網亞軍的捷克第8種子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台灣球迷將集氣隔空為小薇加油。

這項中東室外硬地賽事屬500等級,單打多達64籤,目前女單全球排名67的小薇,對上暫居21席的東歐強敵,這也是台捷雙姝生涯首度單打交鋒,預料有番硬仗。元月4日剛過生日的壽星小薇,若能展現變化莫測的刁鑽球風,以柔克剛扳倒年僅21歲的後生晚輩,就能旗開得勝挺進32強,持續為順延至2月8日墨爾本公園登場、今年首場大滿貫的澳洲公開賽暖身備戰。

高居女雙世界球后的謝淑薇,新年首站單、雙打同步出擊,此行她暫時改與捷克名將卡雷茨可娃(Barbora Krejcikova)搭檔,榮膺女雙頭號種子,32籤首輪輪空,「台捷聯軍」直接晉16強,坐等對手人馬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