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僅次柯瑞!里拉德1800記三分彈第2快卻輸球

2021/01/07 07:04

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拓荒者昨在家中面子、裡子雙輸,錯失多達20分的絕對領先優勢,最終慘遭來犯的公牛大逆轉,「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締造僅次「萌神」柯瑞(StephenCurry)的紀錄也無用,徒留生涯里程「悲」。

現年30歲的里拉德,此役出賽36分鐘,17投6中手感欠佳,包括3記三分彈破網,仍繳出全隊次高24分,外加9助攻、5籃板。而「小里飛刀」開賽不久,砍進個人第1個三分球,已榮膺NBA史上集滿1800記三分彈第2快的超級射手,他職業生涯花了622場比賽就達標,僅排亦敵亦友柯瑞的545場之後。

只是造化弄人,7人得分上雙的公牛近況甚佳,居然克服大幅落後一舉超前,最終不但逼得拓荒者到手勝利飛了,戰績3勝4負跌破5成勝率關卡,里拉德紀錄夜也徒留遺憾,再度淪為悲劇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