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菅野智之傳想比照菊池雄星 合約價碼至少16億

2021/01/07 08:15

菅野智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舞台,但由於合約金額和大聯盟球隊有段差距,可能選擇續留日職。外媒指出,菅野智之想要至少4年5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的合約,也就是2年前菊池雄星轉戰水手隊的價碼。

《The Athletic》指出,菅野智之想要的合約金額,需和2019年菊池雄星轉戰水手隊的價碼相同、甚至更高。該年菊池雄星簽下的4年5600萬美元約,前3年為3年4300萬美元,包含選擇權在內,最長可達7年,入札金為1027.5萬美元。

菅野智之的議約期限將在週五上午6點截止(台灣時間),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大聯盟自由市場冷清,即使傳出有藍鳥、巨人、紅襪和天使等隊有興趣,但價碼不如預期。

菅野智之有可能會選擇讀賣巨人的4年約,續留日職打拚,並附有3年的脫逃條款,可讓他再次挑戰「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