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者軟銀終於補強!簽下大聯盟右投

2021/01/07 07:46

瑞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隊季後補強,日媒今報導已延攬小熊隊右投瑞伊(Colin Rea),並表示原先陣中兩名洋投范登赫克(Rick van den Hurk)以及摩爾(Matt Moore)離隊可能性頗高。

根據日媒《體育報知》指出,30歲的瑞伊身高達196公分,最快球速153公里,在大聯盟生涯共拿8勝,2019年在3A還拿下14勝,上季則是在小熊隊大聯盟與達比修當隊友,登板9場拿下1勝1敗,防禦率5.79。

新球季要挑戰日本一5連霸的軟銀隊,原本季後補強靜悄悄,僅以育成約簽下22歲的古巴右投羅德里奎茲(Andy Rodriguez),如今再添大聯盟右投瑞伊,加上千賀滉大、石川柊太、東浜巨、和田毅,共同組成聯盟頂級的先發輪值,但仍有疑慮之處。

由於上季拿下6勝並在日本一有所貢獻的左投摩爾,季後與軟銀續約談判遇到困難,以及范登赫克下季年薪預計從3億日圓開始大砍,兩人都離隊的可能性很高。范登赫克生涯效力軟銀6季共投509.1局,拿下43勝19敗,防禦率3.68,2015年單季9勝0敗,防禦率2.52;2017年更有13勝佳績。

摩爾。(取自推特)

范登赫克。(取自推特)

范登赫克。(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