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河流談川粉闖華府暴動 「如果是黑人的話...」

2021/01/07 08:41

川普支持者在聯席會議舉行之際,在國會大廈外示威抗議。(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七六人隊與巫師隊交手,今日由於大量的川普支持者闖入國會大廈造成暴動,七六人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對此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瑞佛斯表示,這起暴動令人很擔心也很難過,但他不斷聽到有人說這是對民主體制的攻擊,但不是的,民主終將獲勝,總是如此的。此外瑞佛斯也表示,他會這麼說的原因,不是因為所有人都想要去做這件事情。

瑞佛斯也直言,今天的暴動某種程度也證明了白人特權:「當你看到夏天的抗議與暴動(指BLM),你可以看到更多警察還有國家侍衛與軍隊,然後你看一下今天什麼都沒有,基本上這在很多方面上證明了什麼叫特權,你可以想像今天如果是黑人占領了華府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瑞佛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