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小戴關在房裡高難度健身 外媒曝前球后賽娜卻不開心

2021/01/07 08:32

小戴用水瓶重訓。(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各國好手抵達泰國備戰即將開打的3站國際賽,根據外媒《印度快報》指出,BWF嚴格的防疫規定讓世界好手呈現兩樣情,當戴資穎等人使用飯店房裡設施訓練時,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卻不開心。

賽娜日前在推特上抱怨:「理療師和訓練員在整個巡迴賽沒有辦法跟我們碰面,即使是在我們全部人都檢測陰性之後?這樣我們怎麼可能維持好狀態。」並標記BWF官方頁面表達不滿。

賽娜並寫道,每天僅有一小時官方規定訓練時間,不足以保持完美的體態。「沒有時間熱身,我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不是嗎?我們花這麼多錢請訓練員和理療師陪同,若他們無法幫忙,為何官方之前不先說?」

不過外媒隨後指出這是因為賽娜誤解規則,官方規定每個人只有在前3天才不允許出飯店房間,直到1月6日解禁。此外,所有國家選手每天早晚都有1小時訓練。BWF也澄清指出,此規則適用所有選手,1月6日起已允許理療師至運動員房內進行治療。

同時該媒也指出包括西班牙名將瑪琳、台灣的戴資穎都自己找尋方法因應關在房裡無法練球的困境,包括小戴在IG上曬出的單膝跪地、抓住腳踝的高難度健身動作、還利用寶特瓶當重訓器材;瑪琳則使用彈力帶在小小的空間健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