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富兒子」左膝突受傷倒地 整季恐報銷

2021/01/07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隊22歲控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今天在面對騎士隊的比賽中,他左膝受傷倒地不起,最後在他人攙扶下才能離開球場,將接受檢查。

佛爾茲受傷退場影片請點此

首節剩下7分35秒時,佛爾茲持球切入禁區,在沒有發生碰撞的情況下卻突然倒地,他抱著左膝、表情相當痛苦,先是靠隊友和球團人員的攙扶下離開場上,並坐著輪椅離開球場,佛爾茲此役不會再回到場上。

佛爾茲本季出賽7場都是先發,平均有14.3分、6.1次助攻皆是生涯最佳成績,另抓3.6顆籃板,場均有1次抄截。此戰他留下3分、1抄截成績。

根據《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佛爾茲的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可能報銷。(首次上稿時間:0913;更新時間:1048)

魔術隊控衛佛爾茲(左)左膝受傷倒地。(美聯社)

魔術隊控衛佛爾茲(中)左膝受傷倒地。(美聯社)

魔術隊控衛佛爾茲(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