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捕手與冠軍教頭再續前緣? 天使、小熊釀重磅交易

2021/01/07 09:14

梅登與康崔拉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將達比修有交易出去的小熊隊,近日又捲入了交易傳聞,那就是洛杉磯天使隊有意網羅陣中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但雙方目前尚未完成任何交易。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天使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在小熊隊時就相當喜愛這位明星捕手,因此對於天使打算網羅康崔拉斯並不會令人感到意外。

目前兩隊的交易沒有完成,但羅森索認為康崔拉斯相當適合天使隊,因為他們的主戰捕手史塔西(Max Stassi)開季可能因傷無法準時回歸球隊。而且就算史塔西回歸,他的火力與康崔拉斯仍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羅森索指出,小熊會想在交易中尋求天使農場中更好的新秀,像是21歲的外野手亞當斯(Jordyn Adams)、20歲的中線傑克森(Jeremiah Jackso)以及19歲游擊手Kyren Paris都是可能的目標。

根據先前Patrick Mooney的報導指出,小熊隊在日前透過達比修有的交易中送走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後,對自由市場上的捕手卡斯楚(Jason Castro)展現興趣,如果他們交易掉康崔拉斯的話,可能會再簽下一位捕手,好讓球隊能夠再等農場大物補手Miguel Amaya一個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