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韌帶重建手術代名詞 洋基強投湯米‧約翰坦承染疫

2021/01/07 12:25

湯米‧約翰坦承染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名投湯米‧約翰(Tommy John)曾傳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但遭到否認,而今天他在接受《美聯社》受訪時承認確診並已經進行治療後,目前在家中休養。

湯米‧約翰是大聯盟史上左投勝場第七名(生涯288勝、231敗)的投手,而他最為人熟知的不是他在球場上的表現,而是因為他是史上第一個動了手術手肘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的選手,後續各界也將該手術代稱為「Tommy John Surgery」。

湯米‧約翰在日前被爆料出得到武漢肺炎,但當時被傳出是假新聞,後來他本人在接受《美聯社》訪問時表示,自己沒有否認確診,他確實得到了武漢肺炎,他在去年12月13日送醫前就已經感覺到不適。

湯米‧約翰接受了氧氣治療,目前最大的症狀是雙腳無力,但沒有出現一般武漢肺炎會發生的味覺與嗅覺喪失症狀。湯米‧約翰表示自己現在的狀況很好,唯一需要擔心的就是該如何找人幫忙他在家中進行物理治療。

湯米‧約翰在1963-1989年,26年的職業生涯當中曾為6支球隊(印地安人、白襪、道奇、洋基、天使、運動家)效力,他在1974年動了韌帶重建手術,曾三度斬獲20勝,分別是1977年效力道奇隊,1979、1980效力洋基隊時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