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我見過UFO!」曾被讚模板是郭泰源 軟銀菜鳥的自白

2021/01/07 12:58

田上奏大希望能超越叔叔的成就。(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在2020年選秀會上第5指名選進的菜鳥田上奏大,今天在球團為他舉行的入團記者會上突然自白,自己看過UFO不明飛行體的經歷。

田上奏大是一名最快球速達151公里的右投,還曾被軟銀球探部長大讚,未來模板就是台灣傳奇投手郭泰源。田上的叔叔也是軟銀名捕田上秀則,曾經在2009年單季敲出26轟還曾選年度最佳9人,他也在會上誓言,未來要超越叔叔、還要入選日本國家隊。

18歲的田上奏大今天還在記者會上聲稱,自己看過外星UFO,他提到:「中學二年級的時候,我抬頭望著天,突然看到一個從未見過的物體,綠色和紫色那樣子的一圈又一圈就又消失了。我原先以為是附近船的反光,但又不是那種光,所以我一直深信那就是UFO,你很難否定他們不存在。」

「去年4月美國國防部也把UFO畫面公開了,我就知道果然是這樣啊...。」田上堅定地表示:「我非常喜歡都市傳說,雖然很蠢,但我還是這麼相信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