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4球員更換背號 有人向洋基傳奇致敬

2021/01/07 13:27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富邦悍將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春訓開訓典禮,有4位球員更換背號展開全新球季。

王尉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王尉永將穿上一軍牛棚教練林正豐轉讓的34號戰袍,林正豐教練則換穿42號新球衣,並表示,「因此背號在美職有王牌的象徵意義,我很肯定尉永的實力並期許他換上新背號能有更上一層樓的表現,承接球隊牛棚主力的使命。」

陳真則因欣賞電影棒壇雙雄主角洋基傳奇球星Mickey Mantle,而換上7號球衣向傳奇看齊。吳世豪領了與名字諧音的50號;林聖榮穿上以往皆為教練或洋投選用的99號,希望自己跟他們一樣能在職棒有亮眼成績。

新入團的楊瑞承穿上83號戰袍與悍將一同迎戰新球季,而葉竹軒、林逸翔分別選用45號、16號悍將球衣;林柏佑則換上94號新球衣在富邦延續個人職棒生涯。

富邦悍將春訓開訓,二軍打擊教練鍾承佑。(記者廖耀東攝)

新加入教練團陣容的二軍首席教練陳瑞振及二軍打擊教練鍾承祐,分別選用77號、56號;二軍投手教練布魯斯及甫轉任二軍外野教練的徐育澄則分別穿上36號、93號球衣。

富邦洋下週陸續抵台,索沙和羅力分別在10、11日到防疫旅館報到,並遵守政府防疫措施進行隔離後再前往球隊,除原簽訂複數年合約的索沙、羅力以及強勢回歸的邦威皆會穿上原背號繼續奮戰,新加入的納恩斯將穿上48號;傑斯則要披上66號戰袍大秀JC time;第六位加盟的洋投優瑪選用89號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