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度上任副隊長 李宗賢深感重責大任

2021/01/07 15:00

富邦悍將2021年隊長由林哲瑄續(中)任,副隊長為陳鴻文(左)、李宗賢(右)。(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富邦悍將隊長今年由林哲瑄連續5年擔任,副隊長陳鴻文也照舊,特別的是李宗賢首度接下副隊長角色,他說被唱名時才知道本季被賦予此任務,「壓力滿大的,但也是一種學習,感謝教練團肯定。」

李宗賢去年打出生涯年,奪下生涯首座游擊手最佳十人,今年26歲就當上副隊長,他坦言有嚇到,「畢竟自己還在學習,隊上學長經驗也都很好,希望能幫助團隊,幫富邦拿下總冠軍。」

李宗賢認為,副隊長和游擊防區很像,「游擊要Hold住內野,加強溝通能幫助自己和隊友。」去年金手套競爭輸給江坤宇,他今年仍把目標放在這座獎項,「把去年好的東西留著,不足之處縮小,更上層樓。」

李宗賢去年季中結婚,上月辦完喜宴,他說和老婆都很喜歡小孩,生寶寶是今年願望之一,自己也要變得更加成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