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2度遭釋出 林逸翔自我懷疑、曾想改行當黑手

2021/01/07 15:28

林逸翔。(記者廖躍東攝)

〔記者龔乃玠/嘉義報導〕28歲左投林逸翔去年11月遭樂天桃猿釋出,原本想要轉換跑道當上班族,不少球隊找上門,加上學長鼓勵,決定再拚一次。

林逸翔今出席開訓典禮,他說換新環境新氣象,感覺滿新鮮的,「富邦有我三民高中的學長陳鴻文、蔣智賢,他們都我不要放棄。」

林逸翔曾在2012年旅美,2016年遭釋出,隔年加入桃猿,卻只在一軍出賽12場,去年底又被釋出。他說,「生涯兩次被釋出,讓我懷疑是否適合這條路,最後是沈鈺傑(副領隊)給我很多意見,樂天學長也說還沒30歲,都有機會,決定繼續丟。」

林逸翔沒想過還有球隊找上門,且不只一隊,他說原本考慮去當上班族,學些東西,「我滿喜歡修車的,或許也能當個黑手。」後來選擇富邦,也是因為曾跟隨他們春訓,不需再適應環境,「最壞就這樣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