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去向未明 先在舊金山推銷「聯名披薩」

2021/01/07 15:5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待業中的林書豪去向未明,近來在從小長大的舊金山灣區依舊活耀,甚至推出了「聯名披薩」,展現哈佛高材生的商業頭腦。

據美媒報導,林書豪與舊金山當地著名披薩店「Square Pie Guys」合作,推出林書豪喜愛口味改良版的「JLIN Pizza」,還特地拍攝影音上傳網路宣傳促銷。店家表示,愛吃披薩的林書豪早是熟客,而且總會要求破例訂製特殊口味,如今雙方乾脆合作,把他偏好的披薩加以調整改良,主打4種不同口味的「JLIN Pizza」。

除了透過林書豪高人氣打響餐廳知名度,「JLIN Pizza」部分銷售額也將捐贈給他指定的3家公益團體,堪稱雙贏。

現年32歲的林書豪,去年揮別中國CBA,爭取重返NBA舞台圓夢,但歷經波折迄今未能如願,近來中媒已爆料,這位美籍台裔控衛將在CBA第2階段結束後,也就是2月初回到北京首鋼,但他本人尚未公開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