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能安心打球了! 824人0確診、BWF打造泡泡園區

2021/01/07 17:30

世羽聯打造泡泡園區,希望能讓球員們安心比賽。(圖片取自世羽聯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獎金100萬美元(約2808萬台幣)的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即將在12日登場,世羽聯(BWF)官網發文公告,參加在泰國舉行3場賽事的824名賽事相關人員全部通過檢測,無人呈現陽性反應,BWF也將打造「泡泡園區」,讓選手們能安心打球。

下周3場世界巡迴超級系列賽即將在泰國登場,先前傳出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染疫,不過由於日本全隊都已經退出泰國公開賽,因此對賽事不會有直接的疫情衝擊。

世羽聯規定相關國際人員在出發前往曼谷之前必須提交病毒檢測陰性報告,到達曼谷後進入酒店檢疫區域後也要再次接受測試,而除了球員之外,隨隊人員以及裁判,BWF工作人員,泰國羽協賽務人員、賽事醫療人員和電視轉播工作人員,都已經全部完成檢測。

而各隊球員在昨天也開始去球場進行訓練,不過所有人仍必須遵守嚴謹的防疫程規範,運送球員的巴士每個人都只能單獨坐一個位置,每個球場間都用透明塑膠膜隔開,工作人員也會反覆清洗、消毒,從第一站比賽開始,在整個14天的強制觀察期內都會按照這樣的規範。

世羽聯也在聲明稿指出,接下來BWF和比賽主辦單位將會繼續嚴格遵行相關安全防疫規範,關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測試也會持續進行,直到亞洲站的世羽聯年終總決賽結束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