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日立盃強碰寒流 徐薇淩拚冠先採買保暖用品

2021/01/07 19:02

日立慈善盃明開打,今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明天將在東方球場點燃戰火,面對明天得力抗寒流作戰,旅美好手徐薇淩笑說,已經採買好暖暖包跟保暖長褲,希望能在2021年首戰打出好成績。

徐薇淩在去年底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拿下第2名,她表示,兩場比賽相隔只有兩週,希望能延續上一戰的手感,爭取好成績,「雖然當時偶有失誤,但整體表現算滿意,也展現去年整年訓練成果。」

徐薇淩提到,去年因為疫情大多時間留在國內,讓她有很完整的訓練週期,無論體能、心態都獲得提升,也希望這一戰可以拚個好成績。徐薇淩預計在1月底赴美,她苦笑著表示,過去要出國比賽只會擔心體能、技術有沒有調整好,現在反而只擔心防疫用品有沒有準備齊全。

徐薇淩今在致詞時表示,日立慈善盃是台巡經典賽事,更重要的是13屆賽事,她參與了一半以上,「每一年的日立慈善盃有獨一無二的意義,好比忘掉上一個柏忌,然後告訴自己,今年我可以打得更好。」徐薇淩提到,在天氣這麼冷的情況下,能夠用熟悉的語言,展開今年第1場賽事,感到非常榮幸,也希望大家能夠到球場觀看比賽,聚集取暖,一起為選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