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共創台灣運動產業 台體大與威爾力斯公司簽約

2021/01/07 19:03

台體大與威爾力斯公司簽約,透過產學合作,推動國內運動產業。(威爾力斯公司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為協助運動選手多元發展,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今天上午和威爾力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簽約,盼透過產學合作開拓國內運動產業。

威爾力斯公司由已退休的體育署前副署長彭臺臨一手創辦,長期參與拳擊運動,並獲得德立斯科技董事長林廷祥天使創投基金的支持,致力於運動產業化發展,並建立拳擊品牌、舉辦賽事,希望將產、官、學的能量發揮至最大。

今天的簽約儀式,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與拳擊協會理事長李武男也到場表示支持,從最了解運動產業的角度,一同幫助選手及運動產業升級,也肯定台體大育成中心推動運動產業的努力。

彭台臨表示,威爾力斯今年將與台體大透過產學合作,提供選手及學生職場的教育訓練,累積他們的工作經驗,讓選手及學生在未來有更多元的發展機會。

此外,威爾力斯1月底也將在台體大舉辦立勝盃拳擊賽,由立勝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贊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