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超正小三神似日劇女神 羅德球星再瞞正宮大搞不倫戀

2021/01/08 06:47

羅德清田育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5年曾和日本女模北原麻衣大搞不倫戀的羅德球星清田育宏,昨日再被日本媒體踢爆又搞外遇,客場出賽時還帶著小三,怕曝光還欺騙球團。

根據日媒報導指出,清田育宏外遇的對象是曾是擔任過模特兒的30歲女性,外型神似「日劇女神」桐谷美玲,她向媒體自揭這一樁不倫戀,她和已婚的清田育宏是在2017年聚餐時相識進而熱戀。

兩人交往長達3年,最後竟是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而分手,報導指出,羅德在去年10月出征札幌後被發現有14名選手染疫,清田也是確診者之一,當時球團嚴禁球員與外人聚餐,而他隱瞞帶著小三出征客場和用餐的真相,向球團說謊自己沒有違反規定。

不過與清田密切接觸的小三也發燒了,而清田為了明哲保身,要求她不要去醫院,要她在家裡自行檢驗,並隔離14天,雖然最後確定沒有染疫,但她也因此傷透了心,之後還發現清田育宏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外遇的對象,她心生不滿揭露這一段醜聞。

清田育宏2015年就曾被爆出與當時人氣模特兒北原麻衣大搞地下情,之後北原麻衣被爆懷孕,清田育宏要求北原麻衣墮胎的對話紀錄,也被公布出來,引發外界譁然,清田當也向妻子懺悔,若是再搞外遇就要引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