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疫情嚴峻!鞍馬王子李智凱等奧運國手放棄2、3月挑戰賽

2021/01/07 21:51

李智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已取得今年東京奧運男子成隊4張門票的台灣體操隊,原定2、3月出國參加挑戰賽,但考量風險變高、返國後檢疫隔離及場館訓練等的種種問題,「鞍馬王子」李智凱等奧運國手名將都已決定暫時放棄。

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表示,日前與協會及林育信、翁士航、蔡恆政等教練討論後,奧運體操培訓隊同意取消參與2、3月挑戰賽的計畫,今年改以5月中國杭州亞錦賽為目標,再來就專心備戰7月下旬的東奧;關於奧運體操隊屆時返國後檢疫隔離狀況,體育署也未雨綢繆著手安排,洪志昌說:「還在和高雄市運發局協調場地,如果確認好,會把整個體操館都包下來,以利隔離和訓練。」

由於疫情持續攪局,原定本月28日登場的輕艇奧運資格賽,也已順延至3月,體育署希望整個情勢較為穩定後,再派隊出國征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